嬌妻新婚夜「沒流血」!夫怒衝急診室逼驗處女 醫一看:你不夠長

▲▼夫妻看醫生。(圖/CFP)

▲一名丈夫因新婚妻子行房後沒有出血,而要求醫師判定妻子是不是處女。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馬來西亞一位丈夫因為懷疑妻子不是處女,竟帶妻子到醫院,要求醫師檢查妻子是否為處女,豈料卻被醫師反將一軍,聲稱妻子沒有出血可能是因為他「不夠長」。

據《中國報》報導,醫院一名護理師最近在網上爆料,自己最近在急診室目睹了令人傻眼的一幕,原來是一名丈夫氣憤地帶著妻子來到醫院,氣勢洶洶地要求醫師檢查妻子是否還是處女。

護理師形容,聽到丈夫的無理要求後,自己與醫師都面面相覷,對時代已如此進步的現在仍存在陳舊觀念感到傻眼,而妻子則安靜無奈地坐在一旁,任由丈夫大聲喊叫。

▲▼婦科檢查。(圖/CFP)

▲醫師檢查後反將丈夫一軍,稱妻子未出血可能是因為丈夫「不夠長」。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CFP)

面對丈夫的要求,醫師試圖冷靜地解釋醫院沒有提供檢查處女的服務,但丈夫卻不為所動,堅持要求醫師幫他確認妻子是不是處女。於是,醫師便向丈夫了解狀況,得知2人是才新婚一個月的夫妻,不過由於行房多次仍不見血,因此才讓丈夫懷疑妻子不是處女。

在丈夫的堅持下,醫師開始為妻子進行檢查,發現妻子的陰道正常、健康、沒有發炎或紅腫的症狀,也確實沒有出血。隨後,醫師專業地向丈夫解釋,女性是不是處女不能只將是否出血當作判定標準。

醫師說明,處女膜就像手指一樣,每個人都不同,可能會因激烈運動或其他原因破裂,但妻子沒有出血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你不夠長」。

發文護理師表示,儘管丈夫在聽完醫師的解釋後可能仍不接受,但她卻覺得醫師超帥,「最後一句才是一發擊中啊!還好這位醫師是男性,否則這位丈夫可能更難以接受處女不見紅是正常的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