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廚曝「麥當勞薯條」好吃秘訣! 3招教你在家複製美味

▲大廚親曝麥當勞薯條好吃秘訣!3招在家直接複製美味。(圖/TikTok/chefmikeharacz)

▲麥當勞前行政主廚分享在家複製麥當勞薯條的秘訣。(圖/TikTok/chefmikeharacz)

記者王佩翊/編譯

知名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的食物總是對人類有難以抵抗的吸引力,一名曾經在此任職的行政主廚則公開了麥當勞薯條好吃的祕密。他強調,只要按照他所說的,就能輕鬆在家重現麥當勞薯條的美味,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麥當勞前行政主廚哈拉茲(Mike Haracz)在TikTok上公開了3招在家也能做出與麥當勞薯條味道相同的方法,瞬間吸引超過88.2萬次觀看。他說,「首先,你要先去沃爾瑪超市(Walmart)購買『超值細薯條』,因為這款冷凍薯條與麥當勞使用的產品幾乎一模一樣。」

@chefmikeharacz Former #McDonalds corporate chef tells you where to buy McDonald’s fries. #mcdonaldshacks #McDonaldshack #mcdonaldssecrets #McDonaldsSecret #mcdonaldslife #McDonaldsMenu #McDonaldsTikTok #FastFood #FastFoodSecrets #fastfoodfries #fastfoodtiktok #Fries #FrenchFries #McDonaldsFries #mcdonaldsfriesaresogood #mcdonaldsfriesmhmm #mcdonaldsfriesislife #mcdonaldsfriesathome #FYP ♬ original sound - Chef Mike Haracz

購買了冷凍薯條後,哈拉茲建議,大家可以根據自家烹飪設備的不同,調整油溫,但最好在華氏370度的油溫下(約攝氏187.7度)油炸2分鐘。他同時也強調,絕對不要用油炸籃一次油炸大量的薯條,因為麥當勞的炸鍋其實非常高效,且一次也只會炸定量的薯條,所以如果是家庭式炸鍋,必須要少量油炸,並炸至你想要的顏色再起鍋。

哈拉茲提到的最後一招則是在植物油中加入動物油,而這也讓網友大吃一驚。他說,每2杯植物油中加入2湯匙的牛油,可以增加薯條的風味。據悉,其實麥當勞早期也曾使用全牛油來油炸薯條,但後來因為部分原因改為植物油混合牛油。哈拉茲強調,如果使用全牛油炸薯條,成品就會非常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