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國約會一去不回!美喜劇演員慘遭撕票 身中10多刀墜谷亡

▲▼美籍苗裔喜劇演員熊圖葛(Tou Ger Xiong)約會途中遭擄撕票。(圖/翻攝自Facebook/Tou Ger Xiong)

▲熊圖葛赴約途中,竟遭綁架並且撕票。(圖/翻攝自Facebook/Tou Ger Xiong,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籍苗裔喜劇演員熊圖葛(Tou Ger Xiong)與家人前往哥倫比亞渡假,其中一天獨自出門,與剛認識的女網友見面,未料一去不回,被發現時已經身中多刀陳屍山谷。

50歲的熊圖葛目前定居美國明尼蘇達州,11月29日抵達哥倫比亞第二大城市麥德林(Medellín),之後透過社群媒體認識女網友,並且相約12月10日見面,卻在赴約途中遭一群男人綁架。與此同時,他在哥倫比亞的住處被陌生女子闖入偷竊,但此人成功逃逸。

根據當地媒體《哥倫比亞人報》,約會當晚7時左右,熊圖葛打電話給一名哥倫比亞友人,聲稱自己被擄走,並且「用槍指著」,綁匪要求贖金800萬披索(約新台幣6.4萬元)現金。

▲▼美籍苗裔喜劇演員熊圖葛(Tou Ger Xiong)約會途中遭擄撕票。(圖/翻攝自Facebook/Tou Ger Xiong)

儘管友人立刻報警並準備贖金,熊圖葛仍遭撕票,陳屍在科爾科瓦多峽谷(La Corcovado),身上有數十處刀傷,以及從逾60英尺(約18公尺)摔下來導致的多處瘀傷。

哥倫比亞當局已經開始調查此案,釐清受害者是否因為企圖逃跑而喪命。目前無法證實,女網友與洗劫熊圖葛住所的女嫌是否為同一人,但家屬透露,已有一名嫌疑人被捕。

熊圖葛1973年出生於寮國,父親曾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工作,在寮國共產黨政權1975年上台後,全家人逃離母國。他輾轉搬到美國定居,長年熱衷社會運動,透過精彩表演推廣苗族文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