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突然斬首74歲母親 拖到屋外「全身赤裸」壓在無頭屍體上

男突然斬首74歲母親 拖屍體到屋外「全身赤裸」壓在無頭屍體上。(合成圖/翻攝自警方與GoFundMe網站)

▲男子對母親的怪異行徑嚇壞鄰居。(合成圖/翻攝自警方與GoFundMe網站)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傳出駭人命案,一名男子被人發現,全身赤裸壓在一具被斬首的女性屍體上,後來確認男子為46歲男子蘇爾金特(Jeffrey Surgent),死者則是他的74歲母親,目前依謀殺罪將他逮捕。

警方8日下午4時接到報案,蘇爾金特打電話告訴他們,他剛剛殺死了母親,警方隨即前往蘇爾金特位於大洋城(Ocean City)家中,結果目睹他全裸壓在74歲母親亞歷珊德(Alexandri M. Surgent)屍體上的怪異景象。

當警方逮捕蘇爾金特時,他突然情緒失控,拼命大吼他殺了他的母親,他很抱歉等話語,後來還唱起《耶穌愛我》歌曲。監視器畫面顯示,蘇爾金特殺害母親後,把斷頭扔出公寓,後來把無頭屍體拖到屋外前廊上。

家屬透露,亞歷珊德當天是特意前去探訪兒子,平時是與其他子女住在一起,以便幫忙照顧孫子。蘇爾金特宣稱自己患有精神健康問題,警方將他送到相關醫療機構後,指控犯下謀殺罪與持有武器罪,目前關押在開普梅郡(Cape May)監獄中候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