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天內2起!6歲女童陽台被「猴群追殺」 家人聽巨響發現她墜樓死

▲▼猴子,猴群。(示意圖/達志影像)

▲女童因為被猴群攻擊墜樓。(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卡納塔卡邦傳出猴子攻擊事件,一名6歲女童與祖父在家中2樓陽台時,突然遭到一群猴子追殺,嚇得她逃跑,結果不小心摔下屋頂身亡。由於當地類似事件頻傳,已是3天內第2起猴群攻擊導致死亡案件。

事件10日發生在卡納塔卡邦西爾西(Sirsi),家屬表示,6歲女童基爾蒂(Kirti)原本與祖父一起坐在2樓陽台聊天,後來他們突然聽到一聲巨響,查看發現女童墜樓,倒在血泊中。

重傷的基爾蒂被緊急送醫,但仍被醫生宣告已經死亡。女童父親迪普(Kamal Deep)表示,「我的女兒被猴子攻擊時非常害怕,後來跑上樓梯,結果從屋頂上摔了下來,我們什麼都沒有辦法為她做」。

家屬表示,住在這一帶的人時常飽受流浪狗和猴群攻擊,可是政府卻沒有任何作為。當地媒體報導,就在3天前,傳出另外一起猴群攻擊事件,40歲女子德維(Somati Devi)在自家陽台吃東西時遭到攻擊,後來也不幸墜樓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