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女友開槍「射爆睪丸」 美男感性告白:還是很愛她

下體,私密處,生殖器。(圖/記者李佳蓉攝)

▲美國一名男子被前女友開槍擊中睪丸。(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來自美國俄亥俄州的查理(Charlie Glenn)遭前女友持槍射擊睪丸,幸好及時接受救治,目前已無大礙。他受訪時坦言,至今依然愛著前女友,也不要求對方道歉。

FOX 19等外媒報導,案發當晚,查理被前女友托妮亞(Tonya Nester)邀請外出散步,但他一眼就看見對方持有槍枝,「她說那是一把空氣槍,而我說『讓我看看,因為如果妳有一把槍,不論是哪裡,我都不會跟妳去。』」

未料,托妮亞被這番話激怒了,立刻拔槍對前男友開火。儘管查理下體受傷流血,但仍設法奪下武器。與此同時,他的家人也嚇得撥打911通報。

▲▼托妮亞(Tonya Nester)開槍射前男友睪丸。(圖/翻攝巴特勒郡郡立監獄)

▲托妮亞犯案當晚就被捕。(圖/翻攝巴特勒郡郡立監獄)

查理接受緊急治療後,已經從醫院回到家裡。他透露,托妮亞正在服用精神疾病藥物,自己對於受傷毫無怨言,也不需要任何道歉,只希望前女友趕快好起來,「直到今天,我還是愛著她。」

不過,他的朋友保羅(Paul Carpenter)卻被嚇壞了,直批對前任開槍的行徑非常駭人,「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有感情問題,但做出這種事情太可怕了。」

托妮亞當晚趁亂逃離現場,並且往東鑽入一條巷子裡,不久後就在半英里(約800公尺)之外的地方被捕。她目前關押在巴特勒郡立監獄(Butler County Jail),保釋金高達10萬美元(約新台幣315萬元),並且面臨襲擊重罪指控,下一次出庭預計為12月12日。

Charlie managed to wrestle the gun away from his ex after he was shot, according to the 911 call.

FOX19 發佈於 2023年12月8日 星期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