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撿到整袋黃金「價值300萬」!專家鑑定結果大逆轉

▲金飾,金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暖武里府交警撿到一袋黃金,鑑定後才知道都是假貨。(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泰國暖武里府8日發生金飾遺失案,當地警方接獲通報,在高速公路上撿到黑色大包包,打開竟發現裡面裝大量金飾,令警方不敢大意。不過經過專家鑑定,袋子裡裝的金飾「沒有一件是真品」,價值也瞬間大打折扣。

根據泰國媒體《Sanook》報導,高速公路交警8日接獲通報,民眾指稱高速公路上有個黑色的大包包。交警帶回打開後,竟發現裡面裝著大量黃金首飾,還有沐浴乳等物品。

高速公路交警不敢大意,立即攜帶包包,前往暖武里府巴革縣的警局,交給調查人員。不過,偵查人員鑑定後認為,這批黃金首飾應該是仿製珠寶,因為上方沒有印上任何金店的標誌。

偵查人員指出,黑色大包裡的金飾全都沒有標價,且如果是真的金飾,價格會超過300萬泰銖(約台幣264萬元),持有者應該會更加嚴格保管,不太可能掉落在路上。

因此,警方認為,這些仿製金飾應該是跳蚤市場或一般市場的仿製品,可能是商家行車的過程中不小心掉落,會將物品保存起來,等待失主來領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