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寶媽愛美改嫁整形醫 卻慘死老公刀下!進廠維修「心臟驟停」

▲▼3寶媽愛美改嫁整形醫!進廠維修卻「心臟驟停」 慘死老公刀下。(圖/翻攝自臉書)

▲希拉里在整形手術中突然心臟驟停,昏迷7天後不治身亡。(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記者王佩翊/編譯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整形醫師的妻子在接受老公的整容手術時,疑似因為服用過量藥物,導致在手術過程中心臟驟停,送院搶救後腦部嚴重腫脹,搶救7天仍不治身亡。而動刀的丈夫也因為醫療疏失被當局調查。事實上,死者與整形醫師結婚2年,她在前一段婚姻育有3名孩子。死者父親表示,儘管女兒與丈夫的關係不穩定,但是因為沉迷整形,因此遲遲無法從這段關係中抽身。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33歲的希拉里(Hillary Brown)11月21日在丈夫本(Ben Brown)位於佛州的診所接受整形手術。在此之前希拉里也曾多次「進廠維修」,且主刀醫師都是丈夫。然而當天在手術過程中,希拉里卻突然心臟驟停,本隨即報警,希拉里則在同天下午4時15分被送往醫院搶救。然而由於大腦腫脹,嚴重缺氧,希拉里仍在7天後,在家人同意下移除維生醫療設備,離開人世。

▲▼3寶媽愛美改嫁整形醫!進廠維修卻「心臟驟停」 慘死老公刀下。(圖/翻攝自臉書)

根據法庭紀錄顯示,希拉里疑似是在接受多次手術時,服用過量藥物,才會導致心臟驟停。希拉里的父親艾靈頓(Marty Ellington)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指出,當時醫師曾經告訴她,他們平常使用的藥物已經用完了,所以讓她使用其他藥物。艾靈頓更直言,本的診所內沒有配備氧氣、除顫器等急救設備,現場更缺乏訓練有素的工作人員,導致在緊急情況下,無人能提供幫助。

希拉里在前一段婚姻中生了3個孩子,2年前與本結婚。艾靈頓表示,事發當天,他接到女婿的電話稱,要他們立刻從德州的家趕到佛州,且語氣十分慌張。他強調,女兒曾多次透露與丈夫的婚姻關係不穩定,但是也不諱言很享受「嫁給一個整形醫師」,因為對方可以隨心所欲地替她動整形手術。

▲▼3寶媽愛美改嫁整形醫!進廠維修卻「心臟驟停」 慘死老公刀下。(圖/翻攝自臉書)

儘管艾靈頓經常告訴女兒「她很漂亮」,但是整形中毒的希拉里卻依舊無法停下動刀的衝動,因此不斷進場維修。艾靈頓更懷疑,女兒是因為無法放棄整形,才選擇繼續待在本的身邊。

《彭薩科拉新聞日報》報導,警方3月曾經接到通報稱,有人在兩夫妻所居住的豪宅內自殺。當時本向調查人員表示,他的妻子因為服用大量的鎮定劑,失去意識,且沒有任何反應。事後,希拉里承認服用鎮定劑,但否認自殺,強調只是想要讓老公關注自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