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稱總統辯論「獨厚某媒體」、「圍毆侯友宜」 賴辦斥扭曲事實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合成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訂於30日下午2點於公共電視舉行。中國時報透過社論、引用媒體人說法稱「總統辯論獨厚特定媒體」、「想圍毆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競選總部9日回應,這次共同主辦的十一家媒體,是循多年往例,由媒體方自行協商並經兩度開會討論,《中國時報》代表更全程與會,遺憾報導內容扭曲事實,並請該媒體即為更正。

此次辯論同時由7家電視台,包括TVBS、民視、三立、台視、公視、華視以及鏡電視,加上3報1社(聯合、中時、自由、中央社)計11家共同主辦。而中國時報稱綠媒環伺、並引用議員游淑慧說法稱,這就是要圍毆,圍毆侯友宜、圍毆柯文哲。藍營媒體人謝寒冰也指出,賴清德不是覺得自己很會辯論嗎?不是大殺四方嗎?那為什麼要這麼多保母看著?

針對媒體詢問中國時報報導「總統辯論獨厚特定媒體」「想圍毆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郭雅慧表示,遺憾報導內容扭曲事實,悉為惡意造謠,總部高度遺憾,並請該媒體即為更正。

郭雅慧指出,事實真相是,這次共同主辦的十一家媒體,是循多年往例,由媒體方自行協商並經兩度開會討論,並非由賴競辦或任一總部召集,不會也不可能干預。會議期間《中國時報》代表全程與會,更身為主辦方之一,報方卻仍為不實報導,總部要求報方立即更正這項錯假新聞,並向讀者致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