誇張女帶「上膛手槍」進行MRI檢查 檢查一半意外開槍自轟

▲▼MRI,核磁共振造影。(圖/CFP)

▲女帶槍作MRI檢查。(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57歲女子在醫院接受磁振造影(MRI)檢查時,竟然把上膛手槍帶在身上,結果機器啟動時導致槍枝走火,子彈當場射中自己,右邊臀部中彈。

根據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報告,這起離奇事件發生在6月,沒有對外透露身分的57歲女子,其保險公司7月時向當局提報了這起意外事故。

報告中指出,女子因為例行檢查進行MRI,當被詢問身上是否有攜帶任何潛在危險物品,包含槍枝,她對所有問題都回答沒有,結果檢查進行時,身上槍枝因為MRI磁力走火。

女子右臀中槍後,現場醫生立即為她進行檢查。醫生表示,發現子彈射入的傷口非常小且淺,只有穿透皮下組織,幸好女子只是輕傷,送醫治療後已經康復出院。

美國加州今年2月也發生一起類似事件,一名女護士在照顧患者時,連同病床一起被MRI機器的磁力吸走,整個人被夾在病床與MRI機器之間,導致重傷,後續需要進行手術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