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遊客偷溜進老虎區!被咬死「剩半具屍體」 巴國驚傳虎吃人

▲▼老虎,動物園。(示意圖/CFP)

▲男子溜進老虎展區後,被老虎活活咬死。(示意圖/CFP)

記者王佩翊/編譯

巴基斯坦一間動物園5日發生死亡意外,一名遊客疑似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偷偷跨越圍欄,跳進老虎所在的展示區,等到園方發現時,只在園區內發現一具被啃到剩一半的人類遺體,而其中一隻老虎的嘴裡還叼著人類的鞋子。

根據《太陽報》報導,巴基斯坦巴哈瓦爾布爾(Bahawalpur)舍巴格動物園(Sherbagh Zoo)飼養了3隻老虎,然而其員工卻在老虎展區發現一具殘破不堪的人類屍體,且其中一隻老虎嘴裡還咬著人類的鞋子。

▲▼老虎,動物園。(示意圖/CFP)

▲遊客疑似趁著工作人員不注意,偷溜進展區內。(示意圖/CFP)

從屍體的狀況判斷,死者疑似是一名男子,並且在5日深夜遭到老虎咬死。在該起事件發生後,舍巴格動物園已經緊急關閉,目前詳細事發過程仍在調查中,將會持續釐清男子是如何爬進老虎展區。

根據警方在圍欄附近蒐集到的證據證實,男子被老虎攻擊時還活著,截至目前為止屍檢報告尚未出爐,由於屍體狀況殘破不堪,至今無法確定死者身分,也沒有家屬前來認領屍體。

野生動物部門高級官員布哈里(Usman Bukhari)表示,「老虎並沒有走出展區攻擊遊客,是他自己跳進了關著老虎的圍欄。」當地政府官員安瓦(Zaheer Anwar)指出,洞穴與展區的規劃是安全的,不過老虎巢穴的後方有一個樓梯,男子疑似是從該處跳進老虎展區。

園方發現屍體後,第一時間將3隻老虎移往他處,並封閉展區,以收集證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