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遇劇烈亂流「乘客噴飛」!天花板撞出驚人裂痕 14人受傷

▲▼ 阿聯酋航空(Emirates)。(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阿聯酋航空班機遇上亂流,造成14人受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非當事班機)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阿聯酋航空(Emirates)一架從澳洲飛往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航班遇上劇烈亂流,造成至少14人受傷,甚至有乘客被向上拋飛,把機艙天花板撞出驚人裂痕和凹洞,事後心有餘悸表示,他當時「真的以為完蛋了」。

根據澳洲新聞網,當時阿聯酋航空EK421航班正從西澳洲珀斯飛往杜拜,途中遇上劇烈亂流,一名乘客透露,他和一名友人在亂流中兩度撞上天花板。

Twitch直播主MattRPD事後在社群平台X上發文寫道,「我和@lunars_magic搭阿聯酋航空從珀斯飛往杜拜時經歷最糟糕的飛行。我們兩度撞到天花板,把天花板砸凹,我當時真的以為完蛋了。很高興可以回家。」並附上一張機艙天花板凹陷、被撞出巨大裂痕的照片。

阿聯酋發言人證實,EK421航班4日在飛行中短暫遇上意外的亂流,後來繼續飛往杜拜,並於當地凌晨4至45分降落。

發言人說明,「機組人員和受過醫療訓練的志願者在機上對傷者進行評估與協助,並透過衛星連線提供額外醫療支持。航班降落時得到醫療服務,阿聯酋航空也派出護理團隊,以確保受傷乘客和機組人員得到一切可能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