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欣瑩湖口場造勢 提交通、教育、長照政策:我有經驗

▲▼2024徐欣瑩。(圖/徐欣瑩競辦提供)

▲徐欣瑩湖口造勢,提出交通、教育、長照等政策。(圖/徐欣瑩競辦提供,下同)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新竹縣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徐欣瑩今(3)日在湖口鄉造勢,主辦方喊出六千多支持者參與,藍營明星戰將全員到場展現團結氣勢,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新竹縣長楊文科、前新竹縣長范振宗、立法委員林為洲等人站台支持,徐欣瑩提出交通、經濟、教育等重大政策,獲得支持者熱烈支持。

徐欣瑩在台上向大家深深一鞠躬,以表達對眾人熱情支持的感激之情。徐欣瑩一一細數她的政見,包括交通建設、前瞻教育及照顧士農工商,例如新竹縣新設高中、增班增校;托嬰托育福利,勞保基金永續發展,企業減稅、員工加薪,鼓勵年輕的創業的青創基地、青創基金;新住民職訓、職業婦女有彈性工時、老農照顧,以及農產品行銷至六都平台等等。

▲▼2024徐欣瑩。(圖/徐欣瑩競辦提供)

▲▼藍營明星戰將包括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新竹縣長楊文科、前新竹縣長范振宗、立法委員林為洲等人站台支持。

▲▼2024徐欣瑩。(圖/徐欣瑩競辦提供)

「我有經驗,我要快速為湖口鄉爭取建設!」徐欣瑩深知,湖口鄉親期盼擁有優質生活,食衣住行等各方面建設,她將全力推動升級,特別是交通,湖口鄉快速發展,交通的建設要走第一,楊頭高架道路目前通過了,未來她會到中央打拼加速完成。

徐欣瑩也提及中山高在上下班時段常常壅塞,疏通塞車問題迫在眉睫,還有其他重要的交通建設,這些都需要龐大經費,光靠縣政府及鄉公所的預算,不足以支應交通建設需求,因此她除了致力解決問題,也將全力爭取中央預算。

「立委可以爭取經費,也可以立好法,為民眾爭取最大權益!」徐也提到,早期沒有長照法,她過去擔任立委時積極投入立法推動;未來再度進入立法院,她要讓長照法再升級,建立「長健法」,讓大家長壽又健康,建立完整照顧體系,如何預防失智失能等,讓大家年紀越大越健康,活得更有尊嚴。

▲▼2024徐欣瑩。(圖/徐欣瑩競辦提供)

▲徐欣瑩說自己有經驗,可以快速為湖口鄉親爭取支持。

「國家領導人也很重要,能不能真正讓我們國家好好建設,讓我們國家有公理正義,就要選對人。」過去民進黨政府想的是發國難財,未來人民要支持正直、誠信的侯友宜!明年1月13日之後,台灣要更好,我們要和平安定。徐欣瑩承諾持續努力打拚,一起守護湖口,守護新竹縣,守護台灣。

►「侯柯配」讓太多! 柯媽不捨:如果做副的不如不要選了

►遊覽車撞斷電桿害全鄉大停電 在地人驚爆「3+1」恐怖傳說

►「高虹安施政報告就是讀稿機」 黃綠黨團抗議只聽念稿不給問

►議員撞死少年20萬交保 家屬怨「到底發生什麼?」初判死因出爐

►竹市議員駕BMW與機車相撞 18歲騎士不治!死者是拳擊國手胞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