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國女性胸部最大」最新排行!竟與BMI有關 台灣名次出爐

胸部,乳房。(圖/記者李佳蓉攝)

▲世界人口評論公布最新各國胸部尺寸。(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世界人口評論(World Population Review)公布「2023年各國胸部尺寸」,首先比較平均罩杯,其次比較密切相關的身體質量指數(BMI)。在能夠蒐集有效數據的69國之中,前三名分別為美國、英國及委內瑞拉,台灣的調查結果則是平均罩杯AA、平均BMI值23.7。

平均胸部尺寸最大10國(與平均BMI值)

1、美國:C罩杯(29)

2、英國:C罩杯(27.1)

3、委內瑞拉:B~C罩杯(26.9)

4、哥倫比亞:B~C罩杯(26.7)

5、瑞典:B~C罩杯(25.4)

6、芬蘭:B~C罩杯(25.3)

7、加拿大:B~C罩杯(26.7)

8、喬治亞:B罩杯(27.7)

9、澳洲:B罩杯(26.8)

10、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B罩杯(25.3)


▲▼世界人口評論(World Population Review)公布「2023年各國胸部尺寸」。(圖/翻攝worldpopulationreview.com)

▲2023年各國胸部尺寸。點圖可放大。(圖/翻攝worldpopulationreview.com)

報告指出,女性胸部尺寸受到多項因素影響,包括年齡、基因、營養、飲食、體重、BMI等,並非永久不變,反而經常取決於月經周期,以及是否懷孕或哺乳。

儘管全球至少有6種不同的胸部測量方式,例如一些國家使用英寸,一些國家使用公分,甚至不同品牌的相同尺寸,實際上也有落差,但研究人員仍透過各尺寸胸罩的銷售數字,確認各國女性的平均罩杯。

這份報告發現,胸部尺寸與整體BMI密切相關,這表明額外體重通常伴隨著更大罩杯。儘管今年數據並未囊括所有國家,但整體而言,歐美女性傾向擁有較大胸部,非洲與東南亞國家女性傾向擁有較小胸部,這被專家認為主要來自遺傳,因為後者區域的女性通常相對體型嬌小,日常生活中也較常走動與活動。

►►►統計曝「胸部小的女生」更會劈腿 69%認了!B罩杯最會偷吃

►►►全球「最會偷吃」竟是亞洲這1國!56%認了出軌 女比男更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