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葬禮!露乳舞孃「扶棺搖臀」全場嗨翻 親友捧骨灰罈磨蹭

▲▼超狂葬禮!露乳舞孃「扶棺搖臀」全場嗨翻 親友嗨捧骨灰罈磨蹭。(圖/翻攝X@felipemtoledo)

▲脫衣舞孃扶著棺材熱舞,炒熱現場氣氛。(圖/翻攝X@felipemtoledo,下同。)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智利22歲毒販卡洛斯(Carlos Parra)遭槍擊身亡後,親友舉辦「派對式葬禮」,其中一個節目更在社群媒體直播,引發熱議。根據畫面,一名脫衣舞孃扶著棺材性感熱舞,大方與死者男性親友貼身磨蹭,即使被骨灰罈貼著胸臀助興,也絲毫不減興致。

根據Instagram直播畫面,舞孃露出胸部,僅穿著丁字褲,扶著棺材扭腰擺臀,姿態性感火辣。只見她時而貼近棺材,時而玩弄槍枝,時而與男性煽情共舞,現場男女都興奮叫喊,宛如置身夜店。

▲▼超狂葬禮!露乳舞孃「扶棺搖臀」全場嗨翻 親友嗨捧骨灰罈磨蹭。(圖/翻攝X@felipemtoledo)

《每日郵報》引述智利媒體報導,卡洛斯11月22日在首都聖地牙哥(Santiago)遭槍殺後,親友為了完成其遺願,在聖拉蒙(San Ramón)的老家門前搭起帳棚,舉行為期5天的哀悼派對,除了備受熱議的脫衣舞孃之外,還有煙火秀與樂隊演奏,一些親友更是不時對空鳴槍。

不過,有人通報派對帳篷擋住馬路後,相關部門已於11月29日前往現場,在半小時內拆除布置。市長古斯塔沃(Gustavo Toro)澄清,市府絕對沒有接獲道路使用申請,「第一,我不跟毒販對話。第二,我將永遠不會批准這種事情。」

一位鄰居表示,他們已經習慣聽到煙火爆炸聲,但11月27日晚間一顆流彈射進家裡,把他嚇壞了,「我聽到一聲巨響,然後狗狗們開始瘋狂起來。接下來,我就看到一隻狗在那裡聞子彈。」

►►►裸女大鬧機場!嗨翻彈跳「渾圓狂晃」 下秒尖叫撲向旅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