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路撒冷爆恐怖槍擊!2男尖峰時段「掃射公車站」 至少2死8傷

▲▼耶路撒冷一座公車站發生槍擊案,造成7人受傷。(圖/路透)

▲耶路撒冷一座公車站發生槍擊案,造成8人受傷、2人死亡。(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編譯

以色列紅大衛盾會(MDA)救護中心透露,耶路撒冷在當地30日發生了一起街頭槍擊案,導致至少8人受傷、2人死亡。

綜合路透社與天空新聞報導,以色列警方指出,2名槍手於30日上班的尖峰時段,乘坐一輛配備武器的車輛抵達現場,並在耶路撒冷郊區一條高速公路旁的公車站開槍,不過這2名涉嫌襲擊的槍手隨後便遭附近警員與一名平民聯手制伏,並被「當場擊斃」。

從網上畫面可見,如今已有大量救護車聚集在現場,而警方也正在當地展開搜查行動,以確保沒有其他同黨。截至目前為止,這場槍擊案的受傷人數已從7人上升至8人,其中5人傷勢嚴重,而MDA也在當地上午9時左右證實,一名24歲女性與一名重傷的73歲男子在襲擊中死亡。

更新於:15:26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