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家長被踢爆私下接案是「性感地方媽」 在學校教性教育被開除

女家長被踢爆私下接案是「性感地方媽」 在學校教性教育被解雇。(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性工作者身分被發現後,已被解除學校委員會相關職務。(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德州38歲女子艾希莉(Ashley Ketcherside)身為學生家長,在校內多個委員會擔任志工,還幫忙規劃學生性教育課程,近來卻被踢爆她私下從事伴遊與賣淫服務,而且還曾被逮捕,性工作者身分引發其他家長反彈。

在德州戈德利市(Godley)學區負責規劃性教育課程的艾希莉,近來被其他家長踢爆,在網路上化名為蘿拉(Lola Brea)的她其實是一名性工作者,曾因為非法賣淫於2012年與2016年被定罪,現在仍然在網路上從事伴遊工作。

雖然目前尚未有證據指出,艾希莉私下的工作會對兒童有所危害,仍引發其他家長反彈,認為性工作者在校內多個委員會擔任要職,甚至負責策畫性教育內容非常誇張。

學校相關人員表示,「我們完全不知道她個人生活發生了什麼事,她平常給人的印象是一個非常友好,又有魅力的人 」,但也坦承不希望校內兒童受到不好的影響,目前已將艾希莉的相關職務撤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