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沙拉竟吃到「人類斷指」! 女子心靈受創決定提告

美國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鎮(Greenwich)一名女子艾莉森(Allison Cozzi)在連鎖餐廳Chopt Creative Salad Co.品嘗芝麻菜沙拉時,吃到一隻「人類斷指」。(示意圖/Pixabay)

▲美國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鎮(Greenwich)一名女子艾莉森(Allison Cozzi)在連鎖餐廳Chopt Creative Salad Co.品嘗芝麻菜沙拉時,吃到一隻「人類斷指」。(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美國康乃狄克州(Connecticut)一名女子到當地大型連鎖餐廳食用芝麻菜沙拉時,突然吃到異物。沒想到當她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一隻「人類斷指」,讓她心靈受到極大創傷,決定向餐廳提告。

綜合《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美國康乃狄克州格林威治鎮(Greenwich)一名女子艾莉森(Allison Cozzi)今年4月7日在紐約州Mount Kisco當地連鎖餐廳Chopt Creative Salad Co.品嘗芝麻菜沙拉時,突然吃到異物。沒想到當她仔細查看才發現,該異物竟是一隻「人類斷指」,讓她心靈受到極大創傷,決定向餐廳提告。

根據起訴文件指出,該隻人類斷指,是當天上午店經理在操作機器時,手指不小心被切斷,因此才會意外混入沙拉蔬菜內。而事發後,餐廳也因為違規行為,被威徹斯特縣衛生部門罰款美元900元(約台幣2.8萬元)。

不過,艾莉森因為這起事件,造成她罹患創傷後壓力症狀,出現包括休克、恐慌發作、偏頭痛、認知障礙、噁心、頭暈以及頸肩痛等症狀。因此,她便決定向連鎖餐廳Chopt Creative Salad Co.總公司提告並要求賠償,目前並未對外公布賠償金額。

事實上,這並不是第一起顧客在大型連鎖餐廳食物中發現斷指的案件。2021年,一名墨爾本婦女聲稱,她到該市皇家兒童醫院探望生病的女兒時,在麥當勞的薯條中發現了指甲。2016年,加州一名孕婦在帕索羅布爾斯的Applebee's餐廳用餐時,發現沙拉裡有血跡。2012年,密西根州一名十幾歲的男孩在Arby's餐廳購買了初級烤牛肉三明治,並在裡面發現一段一英寸(約3公分)長的手指。

延伸閱讀
遭凌虐餓死家中!她被餵「番茄醬」…燙傷又毒打 門口鑽蛆才被鄰居發現
她纏上準大伯…婚禮「實境一幕」背景放送!賓客全傻了 新娘慘被輪番呼巴掌
多給你糖醋醬是因為愛你? 麥當勞前員工曝「一大潛規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