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11歲女童參加國際營隊 慘遭大馬華裔教授鎖門「猥褻指侵」

▲▼女童從3歲起連續7年慘遭繼父性侵多次。(示意圖/CFP)

▲中國籍11歲女童在馬來西亞慘遭當地大學教授性侵。(示意圖/CFP)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一名年僅11歲的中國籍潘姓女童,今年8月前往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某間大學,參加該間大學所主辦一連7天的國際生活營隊,豈料在最後一天竟然遭到50多歲華裔教授性侵,不僅在會議室被教授強行脫褲舔下體、在車上還慘遭教授指侵。女童父親控訴,儘管已事先報警,但檢調單位卻遲遲未起訴教授。

根據《光華日報》,潘姓女童的父親本月28日傍晚透過視訊,在檳州社青團公共服務投訴局主任黃鈺焙律師、團長張維宏、副團長陳靖婷等人以及律師陳欣怡、林道盛的陪同下,在記者會上講述事發經過,並指控馬國檢調單位遲遲不起訴該名華裔教授。

潘父透露,女兒今年8月前往馬來西亞雪蘭莪州某間大學參加國際生活營隊,然而在最後一天、8月11日,卻慘遭50多歲華裔教授性侵,「該名教授以獎勵為由,把我女兒叫到教室裡面,送我女兒糖果和假花,未料教授突然之間撫摸我女兒的臀部,女兒非常反感、立刻離開教授。」

潘父指控該名教授簡直是死纏爛打,「沒想到教授還是不死心,跑到活動中心做在我女兒身旁,用手機螢幕打出『去廁所』3個字,害我女兒以為教授提醒她上廁所。然而,教授卻在途中趁機拉著我女兒到會議室,還關燈、把門反鎖,強調會議室裡沒有設置監視器。」

潘父接著講道,「教授脫下我女兒的褲子、還舔我女兒的私密處,女兒被嚇得完全不知所措,雙腳也跟著顫抖。之後,女兒騙教授說要上廁所,教授才終於放我女兒離開,還告訴我女兒只能走後門、不能從前門出去。等到活動結束,教授居然再次到校車長我女兒,用物品遮住其他人的視線,對我女兒上下其手,還用中指插進私密處、摸遍全身。」

潘父透露,最後教授還給他女兒一張名片,向女兒表達「他的滿滿愛意」,要求女兒坐他的車、說要載她去遊樂園玩,不過最後遭到回絕。等潘姓女童回到飯店後,手裡拿著一朵針織假花、一盒糖果,驚慌打電話向父親告訴慘遭教授性侵的事實。

潘父表示,原本他連繫活動單位負責人,但對方建議私下解決,因為警方不會受理外國人的案件;不過,潘父最終仍執意向警方報案,儘管警方在語言不通的情況下仍細心處理每個報案程序,包括帶女童驗傷、接受心理輔導,但至今檢察官卻未將該名人面獸心的教授起訴至法庭,令他感到相當納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