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屍體長蛆爬出家門!疑遭「噴燈火烤」凌虐 只餵番茄醬餓死

夏奇拉在生前慘遭凌虐至死。(合成圖/翻攝畫面)

▲夏奇拉在生前慘遭凌虐至死。(合成圖/翻攝畫面)

圖文/CTWANT

英國驚傳一起謀殺案,一名女子疑似在生前被凌虐、活活餓死;在過世多時後才被附近鄰居發現,並聲稱看到有蛆從該名女子家的前門爬出,驚覺有異的他急忙報警處裡。

根據外媒報導,9月25日英國倫敦西部的漢韋爾(Hanwell)一處民宅,一位叫做夏奇拉(Shakira Spencer)的女子被發現慘死家中,且鄰居還聲稱有蛆從她家門前鑽出。

據悉,夏奇拉在生前曾被凌虐,包括用噴燈、滾燙的熱開水燒燙傷,甚至長時間僅被餵食袋裝番茄醬,甚至被迫只能睡在住處走廊的報紙上。

據法院表示,3名被指控的兇手,包括26歲的肖恩(Shaun Pendlebury)、38歲的阿莎娜(Ashana Studholme)和44歲的麗莎(Lisa Richardson);他們將夏奇拉放入汽車後車廂後,再將她帶回位於霍爾貝克路(Holbeck Road) 的公寓,並將她鎖在衣櫃裡,但是他們出庭後皆否認謀殺夏奇拉。

3位嫌疑人隱瞞了夏奇拉的死訊,並將她認識的所有人隔離,甚至是她的家人。法院表示,夏奇拉的手機也被限制撥打電話,這也間接證明了麗莎在說謊。

他們不只侵占夏奇拉的家、擅自拿了她的財物,控制她的行蹤、破壞她身上的衣物,還剪掉了她大部分的頭髮。夏奇拉被他們任意毆打外,還被燒傷,渾身是傷後就被塞進衣櫥裡,直到死去。而目前法庭仍在審判當中。

延伸閱讀
老夫老妻模式2/相處13年相敬如賓 辰亦儒、曾之喬生日儀式感盡失
魚刺卡喉嚨…大媽狂吞白飯慘了 小腸破掉得裝「人工肛門」
傻傻分不清楚2/人氣成員退團超傷!F.I.R.少了Faye聲勢大減 信樂團缺主唱陷困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