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老婆玩IG拍片 男吃醋割喉結婚17年妻!兒返家目睹媽屍體

▲▼ 正妹,人妻,女子,女人,性感,愛,情侶,愛人,夫妻。(圖/CFP)

▲男子因為討厭妻子在社群網站上很活耀,竟然殺人。(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西孟加拉邦傳出命案,38歲男子拜迪亞(Parimal Baidya)因為不爽35歲妻子阿帕娜(Aparna Baidya)近來開始玩IG,並拍攝多支影片,在網路上結交到新朋友,竟然持刀把結婚17年的妻子割喉,兒子回家發現媽媽倒在血泊中。

事件24日發生在喬伊納加爾區(Joynagar)的Harinarayanpur,拜迪亞的兒子放學回家時,發現母親阿帕娜倒在血泊中,他立即通知鄰居對方幫忙報案。他向警方表示,爸爸近來常常與媽媽吵架,還曾威脅要把媽媽「切碎成好幾塊」。

不爽老婆玩IG拍片 男吃醋割喉結婚17年妻!兒返家目睹媽屍體。(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女子遭丈夫殺害。(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幫忙報案的鄰居表示,阿帕娜是遭丈夫用做菜工具砍傷,送醫後被宣告身亡。消息人士透露,拜迪亞與妻子已結婚17年並育有1男1女,因為不喜歡妻子玩社群網路並且結識新朋友,時常為此發生爭吵,妻子曾因為這樣短暫搬回娘家住一段時間。

警方表示,拜迪亞因為懷疑妻子和網路上結識的網友外遇,才會動手殺人,警方已經找到他犯案用的凶器,正在尋找拜迪亞下落,並將遺體送去驗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