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附近沒人!女沙灘上「按摩棒嗨叫」被捕 用20秒下場慘了

以為附近沒人!女沙灘上「按摩棒嗨叫」被捕 用20秒下場慘了。(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因為在海灘上「放鬆」被捕。(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34歲女子克莉絲汀(Christine Revels-Glick)在海邊遊玩時,由於附近沒什麼人便偷偷使用按摩棒自慰,以為不會被人發現的她,由於叫得太大聲引發民眾報案,結果狼狽被警察逮捕。

事件發生在2021年7月1日,當時34歲的克莉絲汀因為在喬治亞州泰碧島(Tybee Island)自慰被抓,警方隨身測錄的逮捕影片近來突然在網路上瘋傳,觀看次數高達250多萬人次。

以為附近沒人!女沙灘上「按摩棒嗨叫」被捕 用20秒下場慘了。(圖/翻攝自推特)

▲女子被捕畫面瘋傳。(圖/翻攝自推特)

影片中可看到,警方靠近克莉絲汀詢問,有附近民眾投訴聽到她的呻吟聲,她則辯稱自己只是躺在沙灘上休息,後來被搜索包包時,才坦承為了鬆解壓力,所以使用了按摩棒,只用了20秒。

克莉絲汀因為尷尬立即哭了出來,一直表示,「我很抱歉,對不起」,但仍被警察上銬帶走。警方表示,克莉絲汀當時注意到有人發現後,很快就停止她的行為,因為猥褻暴露罪與妨害治安行為被捕,有可能面臨12個月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