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教主自製長生不老藥!地窖搜出180kg水銀 後宮爽擁10女

▲▼ 邪教教主自製長生不老藥!地窖搜出180kg水銀 後宮擁10女信徒。(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依多項罪嫌逮捕50歲的邪教教主卡諾瓦斯。(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王佩翊/編譯

西班牙一名邪教領袖自稱擁有長生不老藥,並讓信徒服用,同時上網兜售,然而卻被警方偵破,所謂的神藥其實就是俗稱水銀且會造成永久性腦損傷的汞。警方目前已將其逮捕,同時也在邪教據點搜出手槍、19公斤大麻以及大量水銀。

根據《太陽報》報導,50歲的邪教教主卡諾瓦斯(Jose Manuel Canovas)15年前從印度返國後,在阿瓦尼利亞(Albanilla)創辦了自稱為佛教教派的「瑪哈桑蒂基金會(Mahasandhi Foundation)」。此後他開始透過YouTube宣揚教義,並吸引信徒,同時開設會員網站,要求信徒每月捐款2000歐元(約新台幣6.8萬元)。

▲▼ 邪教教主自製長生不老藥!地窖搜出180kg水銀 後宮擁10女信徒。(圖/翻攝自推特)

▲▼警方破獲地下實驗室,並搜出大量現金。(圖/翻攝自推特)

▲▼ 邪教教主自製長生不老藥!地窖搜出180kg水銀 後宮擁10女信徒。(圖/翻攝自推特)

卡諾瓦斯在西班牙東南部城市莫夕亞(Murcia)建造屬於瑪哈桑蒂基金會的邪教帝國,並在這塊24英畝(約1224坪)的土地上建立寺廟、大院、秘密實驗室、地堡以及洞穴。

警方指出,卡諾瓦斯多年前開始聲稱自己擁有能夠讓人長生不老的神藥,然後要求信徒服用或注射,然而所謂的神藥卻是具有毒性的汞。卡諾瓦斯甚至還在網路上兜售,或是透過草藥商對外販賣。警方表示,卡諾瓦斯透過這些對健康有害的化學物質來操縱信徒的意志。

卡諾瓦斯與助理在洞穴裡製造這款「長生不老藥」,並將生產過程的工業廢棄物直接沖進化糞池裡,汙染環境。有至少10名女信徒跟卡諾瓦斯一起住在邪教據點。警方日前突襲瑪哈桑蒂基金會所在的大院以及位於洛基鎮(Lorqui)的倉庫,一共搜出9萬歐元(約新台幣310萬元)、1把左輪手槍、19公斤大麻以及大量水銀,並依公共危險罪等多項罪名將其逮捕。

警察早前則在瑪哈桑蒂基金會位於阿瓦蘭(Abaran)的地窖搜出180公斤的水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