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賓利「噴飛爆炸」2人慘死 不是恐攻而是為趕演唱會

▲▼美加邊境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 )彩虹橋(Rainbow Bridge)一輛千萬賓利自撞噴飛釀成2死。(圖/路透)

▲美加邊境一輛千萬賓利自撞噴飛,釀成2死。(圖/路透)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加邊境22日發生爆炸案,一輛千萬賓利高速行駛後自撞噴飛,落地瞬間起火爆炸,車上2人當場身亡,但已證實無恐怖主義跡象。CNN報導,駕駛是一名56歲男子,載妻子趕往重金屬搖滾樂團KISS的演唱會,未料發生意外。

▲▼美加邊境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 )彩虹橋(Rainbow Bridge)一輛千萬賓利自撞噴飛釀成2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加邊境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 )彩虹橋(Rainbow Bridge)一輛千萬賓利自撞噴飛釀成2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監視器捕捉到賓利噴飛的瞬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C等外媒報導,上午11時30分左右,事故發生在連接紐約州與安大略省的尼加拉瀑布(Niagara Falls )彩虹橋(Rainbow Bridge)。目擊者威爾森(Rickie Wilson)說,賓利撞上水泥分隔島後飛了起來,估計高度達10至15英尺(約3至4.6公尺),「我一開始以為那是一架飛機。看起來就像慢動作。」

紐約州州長侯可(Kathy Hochul)看完影片後表示,這輛賓利「以非常高的速度」行駛,先後撞上分隔島與越境哨站後噴飛爆炸,「基本上燒毀了,除了引擎之外,什麼也沒留下。」

▲▼尼加啦瀑布彩虹橋疑遭恐攻。(圖/翻攝X「@MJTruthUltra」)

▲賓利燒到剩下骨架。(圖/翻攝X「@MJTruthUltra」)

官方尚未公布罹難者身分,但多間媒體報導稱,2人要從美國趕往多倫多參加KISS演唱會,不過該樂團其中一名團員染上流感,因此臨時取消當晚演出。此外,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一名員工輕傷送醫,但目前已經出院。

由於正值美國每年交通最繁忙的感恩節假期,因此本案格外引發關注,所有從紐約州西部入境美國的橋樑一度關閉,水牛城尼加拉國際機場(Buffalo Niagara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要求旅客接受額外檢查。一名官員透露,白宮密切監測事態發展,國土安全部也與加拿大官員保持聯繫。

22日晚間,聯邦調查局(FBI)證實,並未發現與恐怖主義有關的連繫或爆炸物,已經將案件移交給當地警方進行交通調查。侯可也澄清,事故發生在美國境內,而非來自加拿大,沒有恐怖主義跡象。

►►►排除恐攻! 尼加拉瀑布彩虹橋2死「汽車爆炸」燒融剩骨架

►►►影片曝!尼加拉瀑布彩虹橋驚傳「汽車爆炸」2死1傷 疑恐怖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