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頑皮童爬機場輸送帶受困 「被當行李高速運走」驚險畫面曝

3歲童爬上機場輸送帶受困 「被當行李高速運走」驚險畫面曝。(圖/翻攝自推特)

▲男童受困在行李輸送帶上。(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智利機場傳出一名3歲男童受困在行李輸送帶上,只見他和其他行李一起,在輸送帶上四處移動,頭還差點被金屬架撞到,就這樣送上飛機行李艙,幸好及時被機場人員發現救出,才沒有造成不幸意外。

事件16日發生在聖地牙哥市國際機場Arturo Merino Benítez International Airport,從網路流傳影片中可看到,一名男童趁著附近沒有機組人員注意時,瞞著家長偷偷爬上行李輸送帶,結果被當成行李在輸送帶移動。

男童發現自己正在移動後,雖然試圖想要離開輸送帶但是無法,就這樣被運送至其他區域,就在他即將被送上飛機行李艙時,幸好及時被機場人員發現,救了起來。

男童的驚險遭遇在網路上引發討論,許多網友開玩笑表示,「他實現了我童年的夢想,真羨慕他」、「我都快50歲了,但我也想這樣做」。機場官員表示,目前正在調查這起案件,並且男童已經安全回到父母身邊,未來將會加強安全措施,以避免類似事件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