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美女體育老師太飢渴! 對男高中生伸魔爪「14歲性侵到畢業」

▲▼美國紐澤西州女體育老師被控性侵男學生多年。(圖/翻攝自Facebook)

▲女體育老師被控性侵男高中生多年,被害人受不了報案。(圖/翻攝自Facebook)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紐澤西州一名美女體育老師被判入獄,原因是她藉著在高中任教,對年約14到15歲的青少年實施性犯罪。受害少年控訴,兩人的性關係一直持續到他畢業前最後一年,但他是直到今年10月才向警方匿名報案。

根據福斯新聞報導,案件發生在紐澤西州桑莫塞郡(Somerset County)拉里坦鎮(Raritan),郡檢察官麥唐納(John P. McDonald)1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現年38歲的前體育女老師萍托(Lydia Pinto)被指控1項一級加重性侵罪與2項二級性侵罪,她於8日被逮捕後一度被關押入獄,7天後於15日獲保釋。

檢方表示,事情之所以爆發是因為一名曾經就讀萍托任職高中的青少年於10月16日匿名寄送電子郵件給警方報案,信中詳細描述他與萍托的不當師生關係,從少年14歲至15歲左右就開始發生性行為,直到高中畢業前的最後一年都持續維持聯繫。檢警後續深入調查,確認了受害人身分並對他進行訊問。

報導指出,萍托遭逮捕前在學校教授曲棍球與女子袋棍球運動,根據校方的臉書發文,她平時還會教授駕駛課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