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抱9個月女兒踩到電線「衣服瞬間起火」 夫目睹2人觸電燒死

女抱9個月女兒踩到電線「衣服瞬間起火」 夫目睹2人觸電燒死。(圖/翻攝自YouTube)

▲母女一同觸電後被燒死。(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邦加羅爾(Bengaluru)一名婦女抱著9個月大女兒時,不小心踩到掉落在街上的電線,身上立即冒出火花,在丈夫面前雙雙觸電燒死,丈夫當時距離他們只有幾步而已,卻只能無力目睹2人死亡,悲傷事件引發關注。

事件19日早上6時左右發生在邦加羅爾懷特菲爾德區(Whitefield),23歲女子桑達雅(Soundarya)當時抱著9個月大女兒,與丈夫正在返回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家途中,由於天色昏暗沒注意到地上有掉落的電線,她踩到後突然觸電、身上衣物立即起火。

警方表示,24歲丈夫庫瑪(Santhosh Kumar)雖然當時就在妻女身邊,但由於一切發生地太快,他試圖救人也慘被電擊,只能無力目睹妻女被電擊燒死的畫面。

事發地點距離電力公司僅100公尺,卡納塔卡邦能源部宣布已將電力公司3名員工停職進行調查,同時也將對死者家屬提供印度盧比50萬元(約台幣19萬元)賠償金。電力公司向警方表示,他們沒有接獲任何有關電線掉落在街上的消息,不過有民眾透露,該電線自事發前凌晨1時30分就一直在路上。

丈夫庫瑪表示,「我沒想到像邦加羅爾這樣的大城市,竟然會發生如此嚴重的疏忽,斷落電線掉在人行道上,當時因為清晨霧太大,我妻子才沒有看到」。事件也引發不滿民眾到能源部長喬治(KJ George)官邸前抗議,喬治對外承諾,一定會對事件負責人採取最嚴厲的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