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狂加「6瓶眼藥水」下毒 蛇蠍女2年騙光9百萬!殺閨蜜滅口

▲▼現年39歲的潔西(Jessy Kurczewski)被控於2018年10月用眼藥水毒殺好友琳恩(Lynn Herna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一名女子將眼藥水摻入飲料中,毒殺多年好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威斯康辛州一名女子涉嫌用6瓶「眼藥水」毒殺好友後,將現場偽裝服藥自盡,並且被查出盜用好友29萬美元(約新台幣925萬元)。美媒指出,女子14日被法庭陪審團判決有罪,包含一項一級謀殺罪與兩項竊盜重罪,法院將於12月7日舉行量刑聽證會。

據美媒《商業內幕》引述《密爾瓦基哨兵報》報導,現年39歲的潔西(Jessy Kurczewski)被指控於2018年10月毒害當時62歲的好友琳恩(Lynn Hernan),她將含有6瓶眼藥水成分四氫唑啉(tetrahydrozoline)的致命飲料拿給琳恩,導致對方喝下後死亡。

據訴訟文件,琳恩被發現在自家「失去意識、沒有呼吸」,胸前還有大量搗碎的藥物,身體左側的盤子上也有藥物碎片。當時潔西還向調查人員表示,自己經常去探望、照顧琳恩,因為她認為好友可能有負面傾向,這段證詞誤導了調查方向。所幸琳恩的親戚要求解剖相驗,最後才透過驗屍報告確定她死因是致命劑量的四氫唑啉。

潔西被捕後起初仍否認犯案,直到經過檢警多達6輪的訊問後才坦承遞給好友有毒的飲料罐。後續調查發現,琳恩在被害死前的長達2年間,一共被潔西騙走多達29萬美元(約新台幣925萬元)積蓄,甚至在死亡當天也被潔西偷走數千美元。

法庭紀錄顯示,沃基肖郡陪審團14日經過將近10個小時的討論後,最終裁定潔西犯有一項一級蓄意謀殺罪與兩項金額逾1萬美元的竊盜重罪,而後續的量刑聽證會將於12月7日舉行。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Jessy Kurczewski sobbed in court when the judge read out the verdict.

Business Insider 發佈於 2023年11月15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