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殺人魔「獲普丁特赦」!111刀虐殺女友 出征烏克蘭換免刑

▲▼俄殺人魔「獲普丁特赦」!111刀虐殺女友。(圖/翻攝自X@Gerashchenko_en)

▲甘尤斯殘忍虐殺前女友,卻因為出征烏克蘭獲得特赦。(圖/翻攝自X@Gerashchenko_en)

記者王佩翊/編譯

俄羅斯一名27歲變態殺人魔因使用殘忍手段虐殺前女友,並在其生前性侵被害人,因此被判17年有期徒刑。然而他卻因為參與俄國政府的號召,在入獄不到1年時自願前往烏克蘭作戰,因此不久前獲得總統普丁的特赦。相關通報刊登後,引發受害者母親不滿,她悲痛譴責普丁的舉動,更害怕自己可能會再度遭到殺人兇手的報復。

根據《鏡報》報導,當時23歲派克特拉娃(Vera Pekhteleva)2020年1月向男友甘尤斯(Monster Vladislav Kanyus)提分手後,要求拿回屬於自己的財物,沒想到卻引發甘尤斯不滿,甚至因此遭到虐殺。甘尤斯先是性侵被害人,隨後又持刀反覆在派克特拉娃身上狠劃111刀,瘋狂凌虐3個半小時,最後再使用熨斗的電線勒死前女友。

當時派克特拉娃悲慘的尖叫聲驚動了附近住戶,鄰居們接連打了6至7通電話通報警方,但是卻遲遲沒有執法人員到場。憂心的鄰居最終決定自己行動,破門闖入公寓,企圖拯救被害人,然而當鄰居進入案發現場時,卻發現派克特拉娃已經傷重不治。

▲▼俄殺人魔「獲普丁特赦」!111刀虐殺女友。(圖/翻攝自X@Gerashchenko_en)

▲甘尤斯在前線服役6個月。(圖/翻攝自X@Gerashchenko_en)

甘尤斯被依殺人罪逮捕,最終被判17年有期徒刑,然而他服刑不到1年後,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軍事進攻,需要大量兵力,因此開始在監獄召募志願役到前線作戰。甘尤斯就這樣被釋放,並派往烏克蘭前線作戰6個月。

俄羅斯總統普丁10月對這名殺人犯頒發特赦令,並感謝他在烏克蘭戰爭中的「英勇善戰」,此舉也引發抨擊。派克特拉娃的母親不敢置信地表示,「我們的政府怎麼會讓殘忍的殺人犯拿到武器,為何他會被派到前線保衛俄羅斯。他就是個人渣,他不是人。」並嚴厲反對特赦令。

派克特拉娃的母親質疑,讓甘尤斯回歸自由,他還是會繼續殺人、性侵,甚至是報復他們這些被害人家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