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重創墨西哥!男嬰2天沒進食 女警現場脫裝備餵母乳

颶風重創墨西哥!男嬰2天沒進食 女警現場脫裝備餵母乳

▲墨西哥女警安布羅西奧(左)獲得長官表揚,並得到升遷機會。(翻攝X@PabloVazC)

圖文/鏡週刊

5級颶風歐蒂斯(Hurricane Otis)10月25日重創墨西哥城市阿卡普科(Acapulco),當地災情嚴重,出現淹水、民宅倒塌等,通訊和交通都被中斷。而一名女警前往現場救援時,發現4個月大的嬰兒已48小時沒進食,她立即脫下裝備餵母乳,事後該名女警獲得表揚、升遷機會。

根據《BBC》報導,33歲女警安布羅西奧(Arizbeth Dionisio Ambrosio)於10月29日前往阿卡普科救援,當時她聽見嬰兒哭聲,嬰兒的母親告訴安布羅西奧,4個月大的兒子已經2天多沒吃東西了,餓得嚎啕大哭。

颶風重創墨西哥!男嬰2天沒進食 女警現場脫裝備餵母乳

▲安布羅西奧脫下裝備,餵食飢餓的嬰兒。(翻攝X@PabloVazC)

安布羅西奧詢問男嬰母親,「如果妳願意,因為我正在母乳喂養,我可以給他一些。」男嬰母親答應後安布羅西奧馬上脫下裝備,掀起衣服餵食母乳,吃飽喝足的男嬰很快就停止哭泣。

颶風重創墨西哥!男嬰2天沒進食 女警現場脫裝備餵母乳

▲安布羅西奧獲得表揚。(翻攝X@PabloVazC)

而這一幕被拍下,立刻在網路上瘋傳,安布羅西奧的長官因此表揚她,誇讚她守護一個生命,同時她更得到晉升機會。安布羅西奧謙虛表示,自己很高興能夠提供這樣的幫助。

更多鏡週刊報導
仁川機場搬運工鎖定商務艙行竊 用2組密碼開行李「2年偷900萬」
作家范疇心肌梗塞過世享壽68歲 謝金河流淚不捨曝1習慣搞壞身體
瘋傳陳建斌離婚蔣勤勤、在外有私生子 夫妻倆終回應「別吃假瓜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