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找上門」男意外發現被綠 卻被妻子嘲笑:報復你之前偷吃

▲▼夫妻,情侶,吵架,冷戰。(圖/CFP)

▲男子發現妻子外遇,不知道該怎麼辦。(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意外發現妻子外遇,然而當他向妻子對質時,卻反而遭到對方嘲笑,因為他自己4年前先偷吃對不起妻子,所以妻子認為「你可以外遇,我為什麼不行」,讓這些年來一直在努力挽回婚姻的他非常傷心。

這名男網友在國外知名論壇Reddit上發文表示,4年前他外遇導致家庭破碎,讓他一直活在後悔之中,與妻子育有2名小孩的他,後來再也沒有外遇過,一直努力修復夫妻關係,好不容易才讓分居的妻子回心轉意,總算搬回來一起居住,然而近來卻發現對方在外面也有男人。

男網友表示,「大約一星期前,一名男子突然出現在我們家門口,我應門時,那名男子看到我嚇了一大跳,然後拼命道歉說是他搞錯日子了,後來我妻子和男子在車上談了一下,男子便開車離開」。

男網友好奇詢問妻子和男子關係,沒想到妻子竟然大方坦承男子是她的情人,「她用非常平靜的態度告訴我,好像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還反問我,既然我可以外遇,為什麼她不行,我說我自從那次之後再也沒有碰過其他女人,她卻嘲笑我」。

男網友為了挽回夫妻感情,後來特別取消旅程,選擇留在家裡陪伴妻子,然而妻子卻完全不領情,仍要出門去見小王,一直不斷強調「當初你可以外遇,我也可以」,讓他非常生氣,妻子則威脅,「如果你要一直為了這個和我吵架的話,我們乾脆離婚」。

男網友無助在網路上詢問其他網友意見,引發上萬網友討論,許多網友認為,原PO當初自己先背叛這段婚姻,如今也沒資格怪妻子報復他,「當她發現你外遇時,你早就已經永遠失去她了」、「只有你以為你有成功挽回婚姻,但其實她的心一直沒有回來」、「很多事情一旦破壞了,就再也回不去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