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目睹媽和小王聯手「割喉熟睡父」 兒出庭作證:想看她被絞死

9歲目睹媽和小王聯手「割喉熟睡父」 兒出庭作證:想看她被絞死。(圖/翻攝自推特)

▲英女殺害丈夫,被印度當局判處絞刑。(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英國38歲女子曼恩(Ramandeep Kaur Mann)被控2016年在丈夫辛格(Sukhjit Singh)所吃的咖哩飯中下毒,後來趁對方躺在床上熟睡時,將人割喉殺害,然而行凶過程全被當時年僅9歲的兒子目睹。兒子近來在法庭上指證曼恩殺人經過,對母親恨之入骨的他,坦承想親眼目睹母親被判刑絞死。

英國籍印度裔的女子曼恩,被控2016年全家在印度度假時,密謀在丈夫食物中下藥,還找來兒時好友與情人古普雷特(Gurpreet Singh)協助殺死丈夫。古普雷特後來在法庭上坦承,因為曼恩常向他訴苦遭丈夫家暴,他才會同意幫忙。

古普雷特表示,曼恩先用枕頭想要悶死辛格,他則是用鐵鎚不斷敲打辛格的頭,「後來曼恩對我說,『他還沒死,得殺了他』,便拿了一把刀給我,我割斷了辛格的喉嚨」,事後才意識到自己犯下了嚴重的罪行。

曼恩現年17歲的兒子阿瓊(Arjun)近來也出庭作證,在法庭上講述,年幼時親眼目睹母親殺害父親的過程,「當時我正在熟睡,突然被聲響吵醒,看到媽媽趴在爸爸身上,試著用枕頭把他悶死」,同時目睹古普雷特用鎚子攻擊父親,最後媽媽用刀殺了父親,他只記得自己當時非常害怕,很怕若是阻止,自己也會2人殺害。

阿瓊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沒有多少孩子會看到自己母親殺死父親的畫面,同時還要出庭作證,我只能勇敢,為我的行為感到自豪,因為我為父親伸張了正義」。

曼恩目前被關押在印度北方邦監獄中,最後被判處絞刑,古曼雷特則被判處終身監禁。阿瓊聽聞消息後表示,「我和兄弟們現在都不認那個女人是母親,她應該被絞死,因為她做了如此邪惡的事情,而且沒有任何悔意」,他期待曼恩被處刑的那天,能親自在現場目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