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骷髏!非洲獨特火山地質構造 能助地球釋放能量

被「超大骷髏」凝視!他驚見非洲獨特火山地質構造 竟能助地球釋放能量

▲非洲查德共和國有一個酷似骷髏的地質構造。(圖/翻攝維基百科)

圖文/CTWANT

一名太空人從外太空看向非洲查德(Chad)時,驚見一個像骷髏的地質構造凝視著他;但其實那是一個地質構造的火山灰錐,且有效幫助地球釋放能量。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一名在國際太空站的太空人在2023年2月12日時,驚見家鄉非洲查德一幕嚇人了畫面,他發現竟然有一個巨大的「頭骨」骷髏正在凝視著他,他也馬上拍下這震撼的畫面。

據悉,這個像是骷髏般的詭異景象,其實是查德共和國北部當地的一個地質構造,過去因為火山噴發和現在的溫泉鹽沉積,形成猶如骷髏般的造型;骷髏的黑色眼睛部分,實際上是陰燃的火山煤渣錐,他們生長在通風口周圍,也可以說是能有效地幫助地球釋放能量。

該地質構造位於非洲提貝斯山脈一個叫做Trou au Natron的地方,位於圖西德(Tarso Toussidé)的東南方,是一個寬闊的火山地貌,有隕石坑和活火山,也是最近幾次火山噴發的源頭,儘管相關的紀錄和研究不多。

延伸閱讀
娛樂報報/布蘭妮貴婦上街 穿上萬球鞋買水果
南韓男練習生數量驟降 業界人士曝原因:有才華的人都轉往「這」
父逝不到1天!大伯狂問「退休金、印章在哪」 孩超無奈:真要撕破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