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挾持4歲童闖機場開槍! 德國漢堡機場全面停飛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德國漢堡一名男子4日晚間開車闖入機場並對空鳴槍,該名男子說土耳其語,還挾持著一名4歲兒童當人質。警方目前在停機坪與男嫌對峙當中,漢堡機場也被全面封鎖,所有班機停止起降。

▲▼             。(圖/志影像/美聯社)

▲德國漢堡機場全面關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電報導,德國警方表示事件發生在4日晚間8時,該名35歲講土耳其語的男子,開車突破機場安檢衝入大門後駛向機場停機坪,並對空鳴槍至少2次。此外,他還挾持一名4歲小孩作為人質。

▲▼漢堡機場全面關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警力現場待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漢堡機場全面關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批特警與警力趕赴現場,警方發言人葛伯特(Thomas Gerbert)表示警方正與男嫌交涉中,目前交涉情況良好。一名心理學家正與男嫌對談,為了避免風險,漢堡機場已經緊急關閉,並撤離所有旅客,現場目前約有27個航班受到影響。

男嫌妻子此前針對「可能發生兒童綁架案」向警方報案,警方初步研判是雙方在監護權爭奪結束後,男嫌強行帶走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