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軍營又陷霸凌?士兵「跳車揮刀」離譜動機曝:部隊生活太難熬

▲▼南韓陸軍A姓上兵受訓回營途中,從裝甲車一躍而下、威脅一般民眾交出車鑰匙。(圖/CFP)

▲南韓陸軍A姓上兵受訓回營途中,從裝甲車一躍而下、威脅一般民眾交出車鑰匙。(圖/CFP)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一名現役士兵先前從裝甲車跳車,接著手持軍用長刀威脅行經附近的駕駛,要求對方交出車鑰匙,過程中導致一名30多歲男子手部遭到劃傷、還引起交通事故,最後終於遭到軍方制伏。事後,該名士兵接受調查時坦言,因為不對生活太過難熬,才會選擇跳車逃離這一切。

根據《韓聯社》,南韓軍方和警方昨日(2)指出,該名從裝甲車上跳車、試圖持軍用長刀威脅一般民眾交出車鑰匙的上兵A某被捕後在接受調查時坦承,「因為部隊生活太過辛苦難熬,不想在結束訓練後還要回到營隊,因此才選擇劫車逃跑。」

南韓軍方以特殊脅迫、傷害、擅離軍務等罪嫌逮捕A某。

據悉,先前A姓上兵結束軍方的護國訓練後搭乘軍用裝甲車,然而在行經京畿道坡州市條理邑時,卻突然從裝甲車一躍而下,並試圖靠近行經附近的車輛,手持軍用長刀威脅駕駛交出車鑰匙,所幸最後被軍方關係人士成功制伏。

然而過程中,卻造成一名30多歲的民眾手部被劃傷,以及引起附近車輛擦撞。

南韓陸軍關係人士表示,「軍方正和警方合作,調查這起事件的經過,依據調查結果,將嚴正處置。」

►南韓軍人「跳車揮刀」砍傷平民! 狂敲車窗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