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前男友「釘在木板上」放火焚燒 女被滅屍前搶方向盤撞車獲救

被前男友「釘在木板上」放火焚燒 女被滅屍前搶方向盤撞車獲救。(圖/翻攝自YouTube)

▲女子遭男友釘在木板上放火燒。(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40歲女子庫茲緬科(Oksana Kuzmenko)因為和32歲男友謝戈利欣(Oleg Shchegolikhin)分手,慘遭到對方綁架,將她的腳釘在木板上放火焚燒,後來將奄奄一息的她載到森林企圖毀屍滅證,幸好她靠著最後的力氣抵抗,最後被警方獲救。

事件25日發生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市(Yekaterinburg),慘遭前男友恐怖虐待的女子庫茲緬科,被男友放火焚燒後,對方又自行把火熄滅,將她帶到車上計畫前往森林滅屍,然而男友開車途中,她奮力抓住方向盤,故意讓車子撞到其他車輛,引發車禍。

車禍發生後,謝戈利欣立即棄車逃逸,重傷的庫茲緬科才被趕到現場的警察救出,她向警方講述遭到謝戈利欣虐待的過程,後來便因全身嚴重燒燙傷陷入昏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朋友表示,全身嚴重燒燙傷的庫茲緬科,不但臉部被燒到難以辨識五官,頸部和臀部也都有嚴重燙傷,四肢有遭到毆打虐待的痕跡,傷勢情況非常嚴重。警方目前已將謝戈利欣逮捕,並指控謀殺未遂罪,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