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模「陳屍自家冰箱」手腳遭綁!體內驗出毒品 家人:她已懷孕2月

▲▼美國加州31歲模特兒穆妮(Maleesa Mooney)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冰箱中。(圖/翻攝自IG)

▲洛杉磯31歲模特兒穆妮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冰箱中。(圖/翻攝自IG)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31歲模特兒穆妮(Maleesa Mooney)被人發現陳屍在自家冰箱中,且死狀相當悽慘,除了嘴巴被堵住之外,手腳全都被綑綁在一起。警方初步調查指出,她的體內殘留古柯鹼,而死因是遭人勒斃;穆妮的家人指出,她死亡時懷有2個月的身孕。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洛杉磯警方9月12日在穆妮位於洛杉磯市中心的住處發現她,當時她的母親報警要求警方到穆妮的住處進行「福利檢查」(welfare check),沒想到警方進入公寓後,就發現她的屍體被卡進冰箱內,全身有鈍器造成的傷痕,明顯是他殺。

洛杉磯郡法醫辦公室月初表示,穆妮的死亡是「暴力殺人」(homicidal violence),驗屍官在其臉部、頭部、背部和左手臂發現鈍器傷,且屍體除了嘴巴被堵住之外,手腳全都被綑綁在一起,體內也有驗出古柯鹼的使用痕跡,根據其傷痕,不排除穆妮是遭到勒斃。

穆妮的家人表示,穆妮死亡時已經懷孕兩個月,「我無法想像她經歷了什麼,光想到這件事就覺得很痛苦。」穆妮的家人還說,穆妮蘋果的iCloud帳號在她死後發出警報,指出有人試圖使用其蘋果iPhone和MacBook。

法醫辦公室指出,「根據穆妮被發現時的情況,她在死前可能捲入一場肢體暴力衝突,有鑑於此,藥物和酒精在她死亡中可能有關鍵影響。」目前警方仍在進行後續調查,尚未有任何嫌疑人被指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