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女發現耳內有異物竄動 夾出「活跳跳蜘蛛」爆哭:還在地上爬

29歲女發現耳內有異物竄動 夾出「活跳跳蜘蛛」爆哭:還在地上爬。(圖/翻攝自TikTok/desiraekelly)

▲女發現耳內有蜘蛛,崩潰大哭。(圖/翻攝自TikTok/desiraekelly)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29歲女子凱利(Desirae Kelly)近來感覺耳朵不適,沒想到醫生從她耳朵中夾出一隻活蜘蛛,嚇得她崩潰在鏡頭前大哭,影片分享到TikTok後爆紅,獲得2千9百多萬人次點閱。

居住在密蘇里州法明頓(Farmington)的女子凱利,近來在網路上發布一支自己就醫的影片,影片中可看到,凱利到醫院就診時,醫生檢查後發現她耳中的確有異物,結果竟然夾出一隻活的蜘蛛。

凱利崩潰哭泣表示,「首先,我覺得很丟臉,因為這太噁心了,我是一個很愛乾淨的人,也覺得很不安,我的耳朵裡面竟然有蟲子,那隻蜘蛛還活著,我快吐了,我再也不敢睡覺了」。

@desiraekelly

its ok to laugh

original sound - desiraekelly

凱利表示,她在就醫前,凌晨5時突然從睡夢中驚醒,耳朵裡有奇怪的感覺,還以為是被子的流蘇搔癢,然而15分鐘後她又醒來,明確感覺到有東西在耳朵裡面竄動,嚇得她天亮後趕緊去醫院檢查。

凱利坦承,當護理師幫她清除耳道時,她立刻就哭了出來,且根據護理師的反應,感覺到耳內生物不尋常,護理師鎮定下來後,好不容易才從她耳中夾出蜘蛛。

凱利表示,「蜘蛛從我的肩膀掉到地面時,我看著牠爬行」,嚇得她立即跳了起來,在診所內崩潰慘叫,事後也對自己的反應感到尷尬。網友則留言安慰她,「要我碰到也會嚇死」、「你經歷的事有夠可怕,我很高興你最後沒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