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道猴子」翹孤輪被抓 柬警妙招懲罰網友狂讚:幹得好

【有片】污辱性極強!「山道猴子」翹孤輪被抓 柬警出妙招懲罰網友狂讚:幹得好!

▲柬埔寨3名年輕人飆車被抓,當地警方出奇招「再教育」。(翻攝自X)

圖文/鏡週刊

許多國家都有飆車族的存在,經常讓執法單位相當頭痛!近日柬埔寨警方就逮捕3名違法飆車、孤輪炫技的「山道猴子」,為了再教育他們,不僅將三人抓回警局「剃光頭」,還要他們抱著摩托車繞圈、向家長下跪道歉,超狂的懲處讓當地人拍手叫好!

馬來西亞《中國報》報導,柬埔寨橘井省斯努縣警方上月25日逮到3名年輕人,他們在公路上高速飆車,還囂張地「翹孤輪」大秀危險炫技,不僅沒有戴安全帽,其中一名後座少年甚至還將身體向後仰,整個過程相當驚險。

警方事後將3名飆車青年帶回警局,並且用了「特別手段」教育他們,除了將3人都剃成光頭外,還要求他們抱著摩托車繞著國旗走,最後再讓他們在家人面前下跪認錯,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有片】污辱性極強!「山道猴子」翹孤輪被抓 柬警出妙招懲罰網友狂讚:幹得好!

▲員警不僅將三人剃光頭,還要求他們抬車繞著國旗走,網友稱「這樣的懲罰比罰款好」。(翻攝自X)

不少網友看到片段都笑翻,紛紛大讚這種處罰「污辱性極強」,直呼「三人可愛多了」「這樣的懲罰比罰款好」「警察幹得好!」,還有其他國家的網友表示「這招可以學起來」「希望我的國家也能這樣處理飆車族」。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兒打破餐廳燈具竟被求償3萬 網見照片傻眼:淘寶含運860元!公司回應了
么兒得知將獲遺產直接躺平不演了 不料母出大絕長子逆轉勝
【教學片】抽取式衛生紙第一張總會拉破? 日本紙業傳授「無痛取用」祕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