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美緬因州爆槍擊「至少16人死亡」 警方公開在逃槍手畫面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緬因州爆發2起槍擊事件,嫌犯目前仍在逃,根據知情人士透露,死亡人數恐高達16人,還有至少50到60人受傷。民眾在街上驚慌逃離的畫面也在網路上曝光。警方在臉書公布嫌犯手持長槍的監視器畫面,要求所有營業中店家關閉,民眾立即返家鎖好門窗,若有任何目擊線索請立刻通知官方。

▲▼緬因州警方公開槍手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Androscogg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緬因州警方公開槍手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Androscogg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緬因州槍手畫面。(圖/Lewiston Maine Police Department)

▲緬因州警方公開槍手畫面。(圖/翻攝自Facebook/Androscogg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

綜合外媒報導,緬因州路易斯頓市(Lewiston)在當地時間25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地點位於當地一間保齡球館,另外當地一間酒吧和連鎖超市Walmart的配送中心也遭遇槍擊。消息人士向CNN透露,至少有16人死亡、50至60人受傷,但詳細情形仍在調查。

安德羅斯柯金郡警長辦公室(Androscoggin County Sheriff’s Office)在臉書公開持槍的嫌疑犯照片,有民眾指出,畫面拍攝的地點是當地一間保齡球館。

警方在貼文中呼籲所有營業中店家立即關閉,「執法部門目前正在兩個地區進行搜索,請民眾待在家中鎖好門窗,若有看到任何可疑活動或目擊線索請立刻撥打911通知警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