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被哈瑪斯炸死「鮮血噴在2兒身上」 孩子逃命狂吼:爸爸死了

▲▼             。(圖/翻攝自X)

▲哈瑪斯武裝份子的隨身攝影機記錄下屠殺行徑。(圖/翻攝自X)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攻入以色列屠殺的畫面仍不斷曝光,以色列國防軍23日公開畫面稱,哈瑪斯多名武裝成員在孩子面前扔擲手榴彈炸死一名猶太父親,鮮血噴濺到兩名年幼兒子身上,其中一名男孩當場尖叫狂吼「爸爸死了」。

太陽報報導,以色列國防軍公開的影片是哈瑪斯越境突襲期間身上攝影機所拍攝到的畫面,以軍自稱是被迫公開這段畫面,目的在於挫敗那群受騙的恐怖主義敵軍支持者所發起的錯誤資訊戰。

其中一段畫面拍攝到,一名父親被手榴彈炸死,他身邊的兩名年幼孩子在試圖逃跑時,被父親鮮血濺到。其中一名男童尖叫喊著,「爸爸死了,這不是惡作劇」。

▲以色列屯墾區遭哈瑪斯武裝分子襲擊。(圖/路透)

哈瑪斯10月7日衝出加薩越境進入以色列展開血洗式大屠殺,奪走1400多條人命,挾持200多名人質。以色列更稱,在審訊一名24歲哈瑪斯俘虜時,此人坦承他被指揮官下令斬首婦女與兒童,他們的「任務就是殺人」。

這名男子稱,他在加薩清真寺裡被教導要尊重婦女、兒童以及長者,但在哈瑪斯的「軍隊」中卻不同,「他們告訴我們要殺人,要到處屠殺他們。女人、小孩與其他人…在軍中指揮官會告訴你,可以踩他們的頭,將他們斬首,隨便你想怎樣對待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