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倒地呻吟1小時! 新品種「X辣椒」獲金氏紀錄認證世上最辣

圖文/鏡週刊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辣椒專家柯里(Ed Currie)打敗自己培育出的「卡羅萊納死神」(The Carolina Reaper),又培育出新品種「X辣椒」(Pepper X),平均辣度達269萬單位,日前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世上最辣的辣椒。

「Pepper X」平均辣度達269萬單位,日前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世上最辣的辣椒。(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 「Pepper X」平均辣度達269萬單位,日前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成為世上最辣的辣椒。(圖/翻攝自金氏世界紀錄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辣椒的辣度是以「史高維爾單位」來測量辣椒素(Capsaicin)含量,柯里多年以前培育出「卡羅萊納死神辣椒」,在2013年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辣度有164萬單位。

柯里又再次創新紀錄,他用「卡羅來納死神」和其他辣椒雜交,創造出「Pepper X」,平均辣度達269萬,警方通常配備的胡椒噴霧約為160萬單位。

包含柯里在內,目前只有5人品嘗過「Pepper X」,他表示吃完嘴巴整整辣了3個半小時,然後發生腹部痙攣,他在雨中平躺在大理石牆上大約1個小時,並痛苦呻吟著。

更多鏡週刊報導
睡夢中遇到地震怎麼辦? 消防署:不要急著離開床
鮮芋仙反映原物料、人力成本 11月起漲價「熱銷品漲幅達20%」
急尋千萬頭獎幸運兒!5張統一發票沒人領 獎金即將充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