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保證「絕對不會開槍」 18歲女下秒在家人面前被爆頭射殺

哈瑪斯保證「絕對不會開槍」 18歲女下秒在家人面前被爆頭射殺。(圖/翻攝自推特)

▲少女在家人面前遭哈瑪斯射殺。(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以色列7日遭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攻擊,居住在以色列南部Nahal Oz的18歲少女瑪揚(Maayan Idan)與家人躲藏在防空洞時,試圖闖入的哈瑪斯成員雖然向他們保證絕對不會開槍,然而下秒卻還是開槍,導致她在家人面前被爆頭射殺。

英國BBC報導,瑪揚的母親加莉(Gali Idan)回憶家園遭哈瑪斯攻擊的那天,清晨時社區突然響起空襲警報,雖然聽到警報聲已是住在加薩附近居民習以為常的事,然而那天卻感覺不太一樣,「一波波的火箭攻擊連串發生,我們甚至無法出門呼吸,只能把自己關在避難室中躲藏」。

加莉與家人們躲藏在自家防空洞時,突然聽到玻璃被震碎聲,家裡面傳來陌生人的說話聲和腳步聲,女兒瑪揚此時發現避難室的門沒有鎖,立即跑到門旁邊幫助丈夫察奇(Tsachi Idan)抓住門,結果遭哈瑪斯成員射殺。

加莉表示,「他們明明大喊著『我們不會開槍』,但還是開槍,我們發現瑪揚中槍後倒在察奇身旁,接著哈瑪斯闖進來開了燈,我們看到瑪揚倒在一大灘血泊中,哈瑪斯強迫我們離開時,我只能告訴其他孩子們,『不要看』」。

加莉和丈夫帶著2名11歲與9歲孩子遭哈瑪斯俘虜,一名哈瑪斯成員還拿出手機拍攝他們驚恐的模樣,丈夫看到瑪揚頭部中彈的畫面非常崩潰,後來便被哈瑪斯綁架帶走,從此下落不明,她與2名孩子幸運被以色列軍救出。

加莉傷心表示,瑪揚最近才剛過18歲生日,家裡還留有幫她慶生用的氣球等裝飾品,現在她只希望被擄走的丈夫能夠平安,「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不要逞英雄,要平安回到我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