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火車嚴重對撞!至少15死逾百傷 多名乘客卡車廂

記者張靖榕/綜合外電報導

孟加拉首都達卡(Dhaka)23日發生火車對撞重大車禍,一輛貨運列車迎頭撞上一輛乘客列車,導致至少15人死亡,上百人受傷。

▲孟加拉火車對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孟加拉火車對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聯社報導,火車重大車禍發生在當地時間23日下午3時30分,官員指出救援隊伍趕抵現場後,立刻與民眾一同將仍受困在列車車廂裡的乘客拉出。官員表示,已發現至少15具屍體,死傷人數可能會再增加,「這是一個混亂的情況」。

▲多名乘客受困車廂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多名乘客受困車廂內。(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消防哈瓊(Azizul Haque Rajon)在電話上受訪時表示,事故發生時,開往首都達卡的客運列車後方2節車廂遭一列開往吉大港的貨運列車撞上,他說目前仍不清出究竟有多少人受困在車廂中。

該起列車事故造成孟加拉全國鐵路大停擺,哈瓊23日表示情況仍持續當中。目前尚不清楚導致列車對撞的肇因為何,然而在孟加拉,列車事故發生頻仍,通常是因鐵路交叉路口缺乏監控、號誌不明確加上鐵軌狀況差所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