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爸爸只愛女兒!3歲兒被虐打「剩6kg活活餓死」 白俄判爆頭槍決

▲▼白俄一對富有的夫妻虐待兒子,導致3歲的兒子活活餓死。(圖/翻攝自X)

▲白俄一對富有的夫妻虐待兒子,導致3歲的兒子活活餓死。(圖/翻攝自X)

記者葉睿涵/編譯

白俄48歲男子塔拉圖塔(Alexander Taratuta)雖然家境富有,卻只偏愛2名女兒,不僅每天對3歲的兒子謝苗(Semyon)施以酷刑,還不給兒子飯吃,導致謝苗被活活餓死,過世時體重只剩15磅。塔拉圖塔的惡行曝光後,被法院判處「爆頭死刑」,而妻子阿納斯塔西婭(Anastasia Taratuta)則將面臨25年徒刑。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歲的小謝苗雖然出生在富裕家庭,短暫的一生卻始終過著「地獄般」的生活。法庭文件指出,他自小就飽受父母虐待,不僅經常被母親抓起來扔向牆壁或浴缸,導致他的鼻子和臉部佈滿了父母造成的傷口,甚至在寒冷的夜裡,也只讓他睡在光禿禿的地毯上。

除此之外,小謝苗也長期處於飢餓狀態。他的父親會將他雙手捆綁後綁在桌腳,然後在他面前放滿食物,讓他看得到卻吃不到,以至於謝苗過世時,體重只剩15磅(約6.8公斤)。報導稱,小謝苗是在今年1月4日,因為被父親踢了頭部一腳後死亡。驗屍結果顯示,謝苗的父母還造成了他身上另外8處嚴重傷口。

醫師也表示,小謝苗的體型非常瘦弱,看起來就像骷髏一樣,頭部有擦傷,眼窩也幾乎被撕裂到太陽穴。法庭報告指出,謝苗的父母根本沒在照顧他,「只有無止盡的羞辱和虐打」。不過塔拉圖塔辯稱,這只是自己「教育」兒子的手段,而他之所以拿東西砸兒子,並將他丟進浴缸裡,是對他弄髒地板的懲罰。

儘管如此,塔拉圖塔夫婦對2名女兒的態度卻完全相反,不僅給足了滿滿的寵愛,還讓女兒享受「公主般的待遇」。謝苗去世後,母親阿納斯塔西婭甚至還去了商店,為2名女兒購買棒棒糖。因此,白俄檢察官認為,塔拉圖塔夫婦對謝苗施暴純粹是因為「個人敵意」,他們的目的就是要殺死他。

白俄法院在10月20日對這對狠心的父母做出裁決。法官宣判,塔拉圖塔因虐待兒子致死,而被判處「以子彈射擊後腦勺」的死刑,而阿納斯塔西婭則因白俄不判女子死刑,被判處25年監禁。俄羅斯衛星通訊社指出,這對夫妻被銬在法庭的玻璃籠子聽取判決時都十分平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