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禮哭到一半「死去兒子打電話來」 媽媽嚇壞急報警!

▲▼棺材,喪禮,葬禮。(示意圖/CFP)

▲一名母親正在葬禮上哭泣,卻接獲「死去兒子」的來電。(示意圖/CFP)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宏都拉斯發生一起曲折事件,婦女維爾瑪(Vilma Fuentes)在兒子的葬禮上低聲啜泣時,竟突然接到「死去孩子」來電,宣稱自己根本活得好好的,讓她嚇得立刻報警,釐清後才查出棺材裡死者的真實身分。

《太陽報》報導,10月13日,民眾在宏都拉斯城鎮拉恩塔拉達(La Entrada)發現一具少年遺體,死者全身是血,臉部、頭部、頸部皆有嚴重槍傷,已經完全毀容。

維爾瑪接獲通知後,透過遺體手臂上的燒傷疤痕,確認眼前遺體就是兒子。她接到電話時,還以為是個惡劣的玩笑,卻看見孩子開視訊鏡頭說,「我在邊境這裡,我還活著,我沒死。」

原來,三個星期前,阿奈多離家前往美國,在抵達瓜地馬拉與墨西哥邊境時,開心打電話給朋友,這才知道大家都以為自己遇害,趕緊向媽媽報平安。

警方接獲通報後,又歷經一番調查,最終確認死者是當地另一名15歲少年,已請對方家屬把棺材帶回。維爾瑪說,「事實是,他們長得很像。我們清潔並哀悼遺體,但那不是他。我們被搞混了,警察也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