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踢6下! 釜山暴力男不滿「被重判20年」氣炸:出獄後打死她

▲▼南韓釜山一名女子慘遭30歲的李男在大樓玄關前施暴、狠踹頭部而導致重傷。(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釜山一名女子慘遭30歲的李男在大樓玄關前施暴、狠踹頭部而導致重傷。(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釜山西面20多歲金姓女子,去年5月返家疑似只因多瞪30歲李姓男子一眼,竟然慘遭對方尾隨至住商混合大樓前痛毆、迴旋踢踹頭撞牆,甚至昏厥後還被拖行至監視器死角性侵。李男最終被重判20年徒刑定讞,然而他先前曾向獄友抱怨,「我才踢她6下而已耶」,不滿判刑結果的他決定出獄後要報仇。

根據韓媒《東亞日報》,南韓釜山地方檢察廳昨日(20)證實這項消息,表示李男去年10月在一審被法官判處12年徒刑後,竟然向獄友抱怨,「我才踢她6下而已,竟然因為這樣就要被關12年,等於平均踢1下關2年。如果當初這件事沒有上新聞的話,搞不好我關3年就能出來了。」

李男非常氣憤,表示一旦出獄將對受害的金姓女子展開報復,「早知道結果是這樣的話,一開始就把她殺掉就好!反正我知道(受害者的)住家地址、身分證號碼,只要我能夠從這裡(監獄)出去,一定要把那女的給殺了!」

報導指出,李姓男子去年10月在一審被判處12年徒刑,然而當時法官卻未參酌性侵嫌疑,直到檢方針對性侵罪嫌部分追加起訴後,二審才終於判處李男20年徒刑,而今年9月21日在三審大法院(最高法院)的判決中,則維持二審判決結果定讞。

南韓矯正機關從李男的一群獄友中,釐清並證實李男確實曾有上述的發言內容,未來檢方將判斷獄友們的說詞是否為真,針對李男提出追加起訴,而隨著法官後續判決結果,恐怕將影響李男的坐牢刑期。

►暴力男「迴旋踢」踹昏20歲女! 二審認定性侵罪嫌:重判20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