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20次霸王餐爽逃帳單!他每次付錢都「心臟病發」 悲慘結局曝光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立陶宛一名中年男子並沒什麼令人稱讚的技能,唯一能夠誇耀的能力便是「騙吃騙喝」,只要到餐廳用完餐被要求付錢時,就會直接心臟病發作,直接逃過20多間餐廳的帳單,不過最近他卻在西班牙吃上閉門羹,店家直接報警處理,請警方透過公權力來談。

根據《Oddity Central》,該名50歲男子的具體姓名並未被警方公開,他經常通過假裝自己心臟病發作,來欺騙至少20多間餐廳,而他最常出沒的地方是西班牙阿利坎特省的白色海岸(Costa Blanca),該地旅遊業發達,每當點完飲料和食物後,他會上演一場令人髮指、卻又逼真的「戲劇表演」,捂著胸口、假裝自己暈倒在地板上。

不過直到上個月,該名立陶宛男子惡劣的且低級的犯罪技巧才終於被揭穿,他在當地一間餐廳享用了海鮮飯、幾杯威士忌,結帳時店員給他一張34.85歐元(約新台幣1145.4元)。當店員準備離開時,男子也站起身作勢要離開,不過卻被攔住去路,要求支付帳單費用。

男子顯然感到相當沮喪,他辯稱自己要回飯店房間內拿錢包,但工作人員卻不讓他離開。就在此刻,男子竟然開始假裝自己心臟病發作,甚至直接癱坐在地上;不過,餐廳工作人員並沒有因此上當,他們並未依照要求呼叫救護車,相反地他們直接報警、通知警察。

當警方抵達現場時,立陶宛男子要求醫療照護,不過他卻沒有發現,警方早就憑著在阿利坎特省其他間餐廳的印象,成功辨識出男子「愛吃霸王餐」的人設,該名男子去年11月首度因為假裝成心臟病發而占了便宜,此後因此聞名天下,儘管犯行曾遭警方多次介入,卻也從來不會感到困擾。

立陶宛男子深知,如今的法律只能判處他輕微的刑期,因為他所逃避、賒帳的帳單費用了不起也只有十幾歐元,罪行性質在當地來說相當輕微;然而,曾經因此受的許多間餐廳將提起聯合申訴,因此男子最後恐會坐牢長達2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