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X」要收費了!每年繳1美元 2國家率先上路

X社群平台要收錢了!每年繳1美元 這2國家率先上路

▲X(原Twitter)社群平台18日在官網宣布,將推出一項名為「Not A Bot」的訂閱新方案。(示意圖/Pixabay)

圖文/CTWANT

X(原Twitter)社群平台繼今年4月推出「藍勾勾」身分驗證收費制度後,現在又宣布,將會對新註冊用戶,收取1年1美元(約新台幣32元)的費用,用戶繳費後,才得已於平台使用發文、回文、引用與收藏等功能的新訂閱方案。而首波新收費制度的測試計畫,將在紐西蘭、菲律賓率先上路。

X(原Twitter)社群平台18日在官網宣布,為了減少垃圾郵件、平台人為操縱和機器人活動的問題,將推出一項名為「NotA Bot」的訂閱新方案。此方案針對新註冊用戶,需每年繳納1美元的費用,才得已於平台使用發文、回文、引用與收藏等功能。

而這項新訂閱制度,將在紐西蘭、菲律賓率先上路。不過官方也指出,現有用戶並不會受到影響,不過要是新註冊且未獲藍勾勾身分驗證的用戶,只能於X社群平台上瀏覽文章、觀看影片與追蹤帳號。

延伸閱讀
受夠「7人擠20坪」決定搬離夫家…婆婆痛罵不知好歹 媳婦機關槍式狂嗆到她閉嘴
吳季穎涉打假球…檢方出手了 不只搭裕隆千金!被爆「網紅前女友」幫還20萬賭債
要70萬聘金給弟弟「買房娶妻」男友拒絕 她曝人已懷孕…對方傻眼:肚子我搞大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