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板掉落!竟揭穿「陌生男」半裸睡上面 美店員嚇壞報警

記者張寧倢/編譯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家商店員工9月上班時發現,天花板層板掉落,監視器錄影系統也被破壞,懷疑有人搶劫而報警。不料,警察到場後卻發現,有一名無家可歸的半裸男子藏在天花板上方的空間,還假裝睡覺以躲避逮捕。

▲▼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無家可歸的男子被發現在商店天花板上睡覺。(圖/翻攝自Norman Police Department)

▲美國一名無家可歸的男子被發現在商店天花板上睡覺。(圖/翻攝自Norman Police Department)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奧克拉荷馬州諾曼市警方(Norman Police Department)公布隨身密錄器畫面,41歲的無家者希克曼(Philip Hickman)躲在當地一家販售冰品與乳製品的商店天花板上。店員於9月9日早晨6點左右報警稱,店裡的天花板層板掉落,錄影系統設備損壞,可能發生過搶劫案。

影片中可聽見一名警察表示,「天花板上有個假人」,隨後他發現那是一名男子時驚呼,「天哪,我不知道他怎麼會那樣躺在那裡。」消防員架起梯子進入天花板上方空間,試圖接近希克曼,但他躺在支撐屋頂與屋瓦的結構上,還假寐以躲避被捕。

一名緊急部門人員說,「我們無法讓他移動或做任何事,我們不知道怎麼把他弄下來。」然而,不久後就看到希克曼從梯子上灰頭土臉地走下來,裸著上身,只穿了牛仔褲和戴著棒球帽。警方將他上銬,過程中希克曼沒有發言,僅帶著禮貌告知警方他的個人資料,隨後就被帶走。

目前尚不清楚希克曼是如何進入建築的,因為現場未發現強行入侵的跡象。據報導,警方宣稱他造成了大約1000美元(約新台幣3.2萬元)的損失,但希克曼並未偷取店內商品,也沒有吸毒,警方懷疑他只是想找個溫暖的地方睡覺,案件仍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